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Friday, May 1, 2009

讨厌等的感觉

最近才跟她聊到这方面的事情,
结果昨晚我又再等我姐了,
haih....

其实有时真的会蛮讨厌被人放飞机和等人那感觉,
因会觉得不好受

对尤其是在那种已经准备好一切,
要出门的时候,
被朋友通知今天的活动取消时,
当时该会整个人都傻去,
然后暗骂那个人吧,
哈哈
不过还好他们几个不会在最后一分钟前才通知我啦
:p

我想对像是谁也是有关系吧,
至少她们还不会让我有酿的感觉,
也许和她们太close了吧...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至于等人嘛....
等下下的话还不用紧啦,
但要等超过半个小时以上也未免太久了吧....

尤其在人多的地方,
那些经过的人有时又会用很奇怪的眼神来望你,
让你不是好受似的

且在等人的那段时间,
想做的东西又做不到,
只站在那里浪费时间罢了....

还记得等过一个小时以上,
那时真是等到显去了,
连催那人也不想去了...
T_________T

还好,
至少她没试过让我等酿久咯,
哈哈

0 心之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