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Gay & Lesbian

在现今的社会里,
同性恋者也变得相当的普遍了,
只是在马来西亚里,
他们的婚姻都还没被受到承认
= =
其实在来西马前,
对这种事其实似乎有不是很舒服的感觉,
但在来西马后,
觉得这类的其实和男女朋友的关系是没差的,
同样的都是人,
同样的都是在谈恋爱,
不同的只是角色的对换罢了
在西马,
能常常见到这类的恋人,
有些特定的地方还设计只给他们这类的恋人使用罢了
^^
遇见多了,
再加上有认识的朋友,
所以自然而然地也较了解他们的生活,
更觉得这样的也很普通罢了
常常见到,
但却没有正眼地对着他们久久的,
就在今天搭巴士去上课的路途中,
坐在我对面的竟是一对lesbian!
心想再巴士上这种较open的场所,
他们该是不会酿公开吧,
因在超级市场里他们都很少会手牵着手一起逛街的
今天的巴士竟跟我迟来了,
所以我已算是很赶了,
因我真的迟到了,
所以在周围地我已没什么心要特别去留意了
但这对恋人会让我留意到是因为她们的一举一动也太明显了吧
= =
对这种的来说,
一方通常都是打扮得很像男生,
头发短短的,
衣着方面跟不用说,
而另一方是跟其它的女生没什么两样
一方当把头靠在另一方的肩膀上时,
我觉得还蛮普通的,
因好朋友也会常常酿嘛,
所以我也没觉得什么,
哈哈~
让我觉得她们真的是lesbian时,
是其中一方竟把手去触摸另一方的脸时,
那种动作和神情,
很明显是只有恋人才会做得咯,
且过后那两个人还手牵着手勒,
并都带都款的戒指并刻有名字
(注意了好久才看清楚她们的戒指勒),
够三八的,
哈哈~
第一次和这类的陌生人待在同一场合酿久,
且还面对面,
害我都不是很好意思地望着她们
= =
和陌生的是第一次啦,
和认识的话,
已忘了是第几次了,
哈哈~
见惯则惯啊
xp
最好明天不要再遇到了,
早点去学校好了,
XD

0 心之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