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June 15, 2009

正式的假期

今天早上,
在和朋友一起去交功课后,
就开始正式的假期了~
爽到...哈哈哈~
难熬的一个星期,
总算挨过去了...
整整一个星期,
用来赶那唯一的project,
中途那programme还跟我出现error,
气死我了!!!
就那一个星期,
我的睡眠时间又错乱了,
不是没睡就是到了早上才睡,
且能睡的也只有那短短的几个小时...
之前朋友常说迟睡会对身体很不好,
叫我和另一个朋友都不要太迟睡,
于是在四月份时,
我才好不容易把睡眠的时间稍微纠正了回来,
结果又再次的颠倒,
haih...
要乘这假期再把睡眠时间调整回来了,
而今晚就要睡一天一夜,
因真的超累的~
不过若应许的话还想睡久点,
但这是不可能的啦,
因接下来的两天都有很重要的appointment
:)
懒惰再写下去了,
因想睡了,
所以事都留到明天啦,
包括整理我的行李,
哈哈哈~
*oyasimit*

0 心之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