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uesday, June 23, 2009

上班族

2009年6月22日,
终于踏入了上班族的社会里
=)
***************
paiseh,
昨天忙着其它东西,
再加上和人聊天,
结果忘了写部落格
****************
第一天正式上班,
却很平静,
没什么紧张或是怎样,
也许已不是第一次见到我的同事了吧,
哈哈~
不过较倒霉的是,
第一天上班就差点迟到,
= =
第一天果然是超无聊的,
都不懂要做什么好,
结果一个同事就叫我上网去,
不过才第一天勒,
不是很好意思上网,
哈哈~
幸好过后又东西做了,
但是和我学的和用的有点不一样,
因在学校里我们的software都是特别设计出来的,
结果我用了整个下午去画那5张简简单单的图,
还好是来得及在放工前做完~
而今早也没什么事做,
就在那里上网和研究那些software如何地运作~
不知是不是我的同事看到我似乎不是很懂地用,
或者是他还记得我前一天就告诉他我不是用这个software的,
他就去拿了一本书给我,
叫我看过那本书,
因那本书里有教如何运用那个software.
明天就再玩玩那个software吧,
嘿嘿~
像这样的大公司嘛,
当然是有很多的部门的咯,
而我这个部门,
包括我就只有4位designer而已,
其中一个是LimKokWing毕业的,
还蛮帥的,
哈哈哈~
这两天我都和公司的人一起用餐,
昨天就和自己的部门一起吃午餐,
而今天就和另一部门吃午餐,
但我到现在还不懂他们是什么部门的,
@@ xp
说起来还真不好意思,
哈哈~
hmm...
怎么那些上班的都有抽烟的啊?
今天和他们出的,
在男生里只有我一个是没抽烟的,
结果有个女生讲了什么我也忘记了,
哈哈~
好累哦...
是时候睡觉了~
^^
:)

0 心之翼: